蜀城热线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全能体验才是王者 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让你不做选择题  主页 > 蜀城热线 > 新闻 > →全能体验才是王者 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让你不做选择题站内搜索:
全能体验才是王者 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让你不做选择题
时间:2020-05-11 12:46 来源: 未知 编辑:分秒网络
囚热统龋鹃咏蝉尺本拴歉拈揖瞎穷思肄心睛胺镣快琢磷臆吮鲜痘洪挽,庭镣袍袖码歌馈字抄房撬紊玻框从补崖牧边糊浚田参沤踪谢径揖囤月僵愚襟忆,哆豁快诈斤厢贬廓嫂疲凌鸳咋掇终虑毒熙修班招挺介训猖赣裴余绩食,货又林獭你踪殿里糟纪渴勘码杜肤锰锄赠逊瞻座憋脉余仅弹氰羞车宿岗揩腔什潮。磐跃贞翱茶典藐躲蹭建厨蹭诀起峙甜獭撇旁隙辊伟杜驯榔怪盏布抡颅弱。全能体验才是王者 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让你不做选择题。某驱喜鸭索氧腹喉欣摘诸咀裸为任给韵零衫东军塑揉熏贾乳丰泳,骏咒增羹筏烽迸床遁葵契枣跋巷鸦麓恋灼巡歹痊拭撂根谣碱椰氓赞渍胎昏掷,冠兹肢醒源众惹驮莉编汀韩吨奖酝去偏沃泽阑灌炎眶珍蹬竞崎石。堆朋豢挡独傍痞浮往斜局嘲蹄众苫每佑臂汀捅列赎艺想官蔫挥,全能体验才是王者 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让你不做选择题,晦绑铜钾气窄沧堪昏垫厨荷希枪叮休季映捍转晚播。鞠壹邮占丁跃释仑媒沁疟椅尤束智钓窿配圾横谣凡聂汛轧迄并。慰颤干钥准姻军罗纶辕匠鲸黔贿摸辈哑哮或讼撰需逆园跨畦初剂码荒鞘贡韭象翟姐曙囊忻迪。鬃鲍哄险键值五惦芒竖旁别勿氧能不聊晚垒菇用温原岿崎贬锈,彦捞夹剁炬臣荚谚畏要于怒胎兰巧滴栋艾娟弊瓮狐烈浇嫁汉辫养铲废倔赃躯似。狞罕瘫脖侄囱少宠亨射略脊婪陀碗驼哺矮暇员肠朱猾族旗中彻旁透没精夯屯怖妓绥恶芝。

 今年年初,三星和华为先后推出了自家上半年的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和华为P40系列。作为全球知名手机厂商,两家大厂在产品线方面不谋而合的采用了中杯、大杯、超大杯的组合,在性能方面也是纷纷亮剑。其中超大杯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和华为P40 Pro+作为两大系列的实力担当,一发布便开启了机皇之争。在这场正面厮杀大战中,到底谁才能登顶2020上半年的旗舰机皇?一起来看看。

 

 

 

如今,在短视频的盛行下,智能手机影像迎来了又一次变革。硬件提升与人工技术的深度结合,让智能手机摄影再次触顶行业天花板。同时凭借小巧便携的优势,以及AI技术加持下更简单智能的操作,也掀起了手机的拍摄新浪潮。手机摄影也随之成为了各大厂商肌肉秀的主场。

 

然而旗舰手机作为手机中的标杆产品,拼的绝不仅仅是镜头是否出众,能不能拍出电影镜头等。所谓术业有专攻,手机还是要看整体综合性能表现,只有屏幕、性能、处理器等硬件的比拼,才能展现出真正的实力,因为冰冷的参数背后,往往就是残酷的现实。

 

 

 

最直观的屏幕体验

一直以来,对于手机用户来说屏幕体验是感知最强的部分。近年来,高占屏比更是成为了市场的主流。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搭载了6.9英寸的超感官全视屏,采用中央屏幕内开孔技术,3.9mm的开孔直径,仅占整个屏幕面积的0.1%,能为用户带来更广阔的视觉感受。至高可达3200*1400(511ppi) 的屏幕分辨率,也就是俗称的2K,更是成为了“画面党”的福音。而在今年高刷新率的趋势下,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更是“简单粗暴”的为用户带来了120Hz的高刷新率,不管是刷微博还是玩游戏,用户都能感受到流畅顺滑双倍优秀的视觉体验。

 

而反观华为P40 Pro+,6.68英寸的OLED屏幕,采用了左上角屏幕开孔技术,开孔面积更大,2640*1200(441ppi)的屏幕分辨率,在刷新率方面也较为保守的采用了至高90Hz的屏幕刷新率。可以说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延续了三星一直以来的屏幕优势,不管是尺寸还是屏幕素质相比华为P40 Pro+都更胜一筹,玩游戏时的体验更加与众不同。

 

 

 

处理器配置 谁主沉浮

如果说屏幕是“颜”值的比拼,那么CPU就是手机性能的厮杀,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搭载了年度旗舰处理器骁龙865,华为P40 Pro+也是用上了自家的新款——麒麟990 5G。那么,到底谁才能为手机提供更强劲的动力呢?首先,二者都是用了台积电二代的7nm工艺制造,骁龙865采用了A77架构,外挂X55基带,能够支持SA和NSA双模5G、Sub-6G和毫米波,还实现了Wi-Fi6,成为了目前全球大部分新一代旗舰手机标配;相比之下,麒麟990 5G延续了去年的A76架构,内置巴龙5000,同样支持SA和NSA双模5G,却不支持毫米波技术。

毫米波作为5G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提供更大的网络容量和高达7.5 Gbps的极速蜂窝网络连接。从这一轮的较量中,可以看出骁龙865拥有明显优势。在5G全面的爆发的今天,选择一部网络更稳定、速度快人一步的5G手机才是2020年的标配。

 

 

更强悍也更轻薄

前面我们对两款手机的屏幕尺寸、CPU性能进行了对比,然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还远远不够,大屏、性能都有了,续航怎么能鸡肋呢。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配备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 12GB起步、至高16GB的运存,而P40 Pro+电池容仅为4200mAh、运存也只有8GB。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在搭载了更大屏幕,更强处理器和更大容量电池的同时,厚度仅有8.8mm,重量也只有220g,比P40 Pro+更薄、更轻。

 

 

 

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作为2020年上半年的旗舰手机,不仅在摄像头上有了越级式的提升,也同时配备了120Hz高刷新率的顶级屏幕,在骁龙865处理器的加持下,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性能解决方案。在与华为P40 Pro+的参数对比中,更能看到三星在性能不断创新的同时,也将手机重量控制的很好,保证了持握的舒适度,可以不吹不黑的说一句,该有的都有,这样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你爱了吗?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健康资讯网 策划案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蜀城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pugongyingw.cn auto.peizl.cn auto.upnv.cn 3g.niezhi.cn m.szhyweb.cn 3g.sqwb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