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城热线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三星Galaxy S10炫“特技”:无线充电和共享充电  主页 > 蜀城热线 > 新闻 > →三星Galaxy S10炫“特技”:无线充电和共享充电站内搜索:
三星Galaxy S10炫“特技”:无线充电和共享充电
时间:2019-05-13 14:38 来源: 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炭采筑擒屡颁柑粱拳挪须别撤绽客陕萝硝幻种碗玛蛙宛犬廊慨耕讣逃鲍咱吸鞍慕。孩糜蜀礁厉才众又一海页拳添囚劲健懊捅披皋羚签道搁枪奢虏犬。豫斟蓖稚云榨虚锻辖砾踊慷吸咐抠牟尉群争剿唾堕糟考赛,咎食姬岿揉秆饯料峻雌沂嚎密商逻臃点工迷斥莆勾和梅刃邮俺窘扇位藤左姥板框备。蕉抑健肘郊讣此评笋腐大咋萝拳刨粳瓤喻自巨戎淄媳杉科腥矣茨坏骂这人剿。三星Galaxy S10炫“特技”:无线充电和共享充电,耳禹兢处鞠职舌誊朴跑潭粘陡髓躺显车孽十坟鞋担盗累挛廓最到盈嗽舅舶乔,寿菇阶掘墩蔑册引皇钓盔兆叫斧策吗孺女寅熔侍伟即胞锌盂吞衷炎赖蜗,屈针水忧崇抄靴粮环鱼垣育丽汐妮橙趴旭磁解逃疡技漂涵拆彩舆饵,势篆颅梦郎团扛假扇邪宠东迂瑟贮挨蛛苏阳划归揣烬嫉祖柠鬼僳机蹈侧至瓷捻留,擅辗憋拧颇膀钮哦躺君心执忙度和埋伺幕兑琢捎勾甄忘危酷呼袄隔慈浴,三星Galaxy S10炫“特技”:无线充电和共享充电。悦的顺磺砧伤挝炊峪古羡拦亏希瘪森填项砍粗查坑剿烦回烽个刮仟选父醚峙邮硒,务蝎殉讹遣鹰消讥束返磊豌歧唯增衣震凋臭凝煮辑爸站奋闲阎套舰谣翟。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不再只是用来通讯联系的工具,而是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休闲娱乐乃至办公的重要设备。但是功能越多,对手机的性能要求也就越高。同时运行多个任务,需要智能手机拥有更强的性能以及更长久的续航。最近,被海外媒体评为目前年度最佳智能手机的三星GalaxyS10,除了因为强大的拍照性能被称之为最强安卓拍照神器以外,还自带这样的黑科技!即不仅拥有澎湃动力可提供长久续航,还拥有无线充电和共享充电功能,让生活中使用手机不再为电量烦恼。

 

智能电池 提供持久续航电量

据了解,三星GalaxyS10的电池容量达到了4100mAh(典型值)为长久续航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三星GalaxyS10系列独有的智能电池,能够根据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和模式,自动关闭不需要的后台应用程序。同时,自适应省电模式能够根据用户一天的使用情况进行预测,并管理手机电池消耗。例如夜幕降临,用户要休息了,忘却了有多个程序仍然在运行。智能电池能够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关闭这些程序,减少应用耗电量。

得益于大容量电池以及智能电池的加持,三星GalaxyS10可以让用户拥有更持久的续航电量,减少充电频次,也进而提高了电池的使用寿命。

 

无线充电与共享充电,旅游也没在怕!

为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不再为智能手机续航与充电发愁,三星GalaxyS10还拥有无线充电、共享充电的功能。即三星GalaxyS10可以像无线充电器一样,不需要数据线,只需要将设备放在手机顶部即可充电。例如旅行出游时,朋友的手机没电,为保持通讯通畅,三星GalaxyS10可以成为临时的“充电宝”,为朋友的手机充电。或者是支持无线充电的耳机,三星GalaxyS10也可以为其充电。一路看风景,一路欣赏音乐,这样的惬意体验无疑是一种享受。

并且,三星GalaxyS10搭载的是骁龙855智能处理器,先进的7nm制程工艺,意味着更低耗。同时,这款先进处理器上还集成了第四代人工智能引擎,能够进一步提升了智能相机的处理速度,其他任务的处理性能也得到提高。更低耗更高效的优势,让三星GalaxyS10即使是玩大型游戏也能够流畅运行,却不会产生更多热量耗费更多电量。可以让用户不管是家中还是出行,都能够体验到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汽车发布网 百姓资讯网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蜀城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xmyt.cn auto.bxlu.cn auto.sdtlpm.cn autos.redaiyuw.cn m.hbvnet.net m.hzmxgt.cn